小三害死我的孩子后,我自杀给她让位

    我爱上小说世界的反派。

    任务完成后,我拒绝返回原世界。

    嫁给了顾廉。

    京城人人皆知,他爱我如命。

    我以为是真爱。

    然而被诊出怀孕那日我才得知,他养了外室。

    孩子都已四岁。

    我找到系统:「系统,我要兑现奖励。」

    「脱离该世界。」

    01

    「恭喜顾将军!贺喜顾将军!顾夫人有喜了!」

    在太医说完这句话,顾廉眼眶瞬间红了,紧紧的握住我的手,高兴得像个小孩子,直说:「赏!赏!赏!」

    完全不像在战场上大杀四方的顾阎王。

    「茵茵,我们终于有自己的孩子了。」

    是啊,我们成婚六载,却始终等不到一个孩子。

    世人皆说,顾将军虽情深,但那将军夫人却是不懂事。

    他是将军府独子,子嗣至关重要,却因我一句一生一世一双人,多次断然拒绝纳妾。

    他说他爱我,即使没有孩子,只要能和我在一起,一切都不重要。

    在那样的社会,他能说出这种话,有多么难得。

    我这人向来娇气,无论是在原世界,还是在这个世界的二十多年里,都是被家里捧在手上。

    但为了他,在这五年里,不知喝了多少苦药,扎了多少针,试过多少偏方。

    很疼,很苦。

    好在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今我们终于有了孩子。

    再没有人在背后笑他老后无子嗣。

    我只觉得心酸,眼泪不受控制落了下来。

    他一边给我擦着眼泪,一边小声哄着我,温柔至极,仿佛我是他最珍贵的宝物,碰一下就要碎了。

    我看着他满含深情的眼眸,却忍不住哭得浑身颤抖。

    我知道,他的深情不是装的。

    他的确爱我。

    但如果不是那封信,我也不敢相信他竟瞒着我,置办了外室。

    甚至和那个女人还有了孩子。

    孩子已经四岁。

    他瞒了我整整四年。

    那封信,是一个小乞丐给我的。

    信里写顾将军云山别院养有一小妾,并育一子,如今孩子已四岁。

    尽管那封信写的有鼻子有眼的,我却是不信。

    直到那日,顾廉回屋,我清晰地闻到了不属于我的其他女人的香味,以及他脖子上的红点。

    他慌乱解释道:「茵茵,今日应酬太多,我便多喝了几杯,未料他们竟叫了几名女子进来。那些女子实在胆大...。。」

    他解释得慌乱无序,我稍加打听就知道,那日应酬并未有任何女子。

    整个京城的人都知道,顾将军爱妻如命,绝不碰除妻子外的任何女子。

    他与我发誓绝不纳妾,便是连皇帝来劝都没用。

    婚后第三年,皇帝见顾廉久久未有子嗣,便赏赐给他几位美妾。

    我听闻消息又气又委屈,毕竟陛下所赐不敢辞,便安排下人去收拾屋子。

    但到了傍晚,他却独自回来了。

    背上挨了五十个板子。

    竟是因为他拒绝了赏赐,陛下一气恼才打了他一顿。

    整个京城哗然,无人相信竟有人为了这等小事惹怒陛下。

    他上等的前途,竟为了我,为了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诺言,不惜自毁前程。

    我心疼得直落泪,他却如同小孩讨赏一般冲我笑。

    「茵茵,我只要你就够了。」

    他笑起来眼睛里就像盛满了星星。

    那一刻,我只听到我心脏乱跳的声音。

    他升任大将军后,虽如今盛世太平,但公务仍然极其繁忙。

    可他却总会为我晨起描眉,会在回府时专门去排队给我买我爱吃的糕点,怕我在府中烦闷,他便为我亲手编秋千,为了让我多睡会儿,甚至去他母亲那儿求了不早起请安的恩赐。

    一桩桩一件件,都在一遍遍的告诉我——

    他爱极了我。

    又怎么会是假的呢。

    可是,我找人查到了那个女人和他们的孩子。

    我喃喃自语:「系统,他真的爱我吗?」

    系统沉默了半晌:「抱歉宿主,我无法回答您。」

    自从任务完成后,在我没有兑现奖励前,系统都会陪在我身边。

    是啊,系统到底只是一串代码,无法分析出人类复杂的感情。

    诊出怀孕那天,看完贴身婢女呈给我的那封信,上面详细地写着那外室的具体住址,以及顾廉和他们相处的日常,我不想信,却偏偏由不得我。

    大抵是思虑过重,我孕吐十分严重。

    短短半月,就瘦了十几斤。

    急得顾廉对着下人大夫大发雷霆。

    后来,他不知从别人那里得知太后身边的一个老嬷嬷对孕吐有办法,便厚着脸皮求上了太后。

    太后见他是宠妻如命,便借给了他嬷嬷。

    不到半天,此事就在京城传得沸沸扬扬,男子不解他如此做派,可京城得女子们却都羡慕得紧。

    连我母亲登门时,都笑着与我说我好福气,有顾廉这么一个顶好的郎君如此疼爱我。

    「茵茵,云烟阁新出了山楂酥,我看许多人都在排队,据说清爽解腻,你吃点呢说不定能开胃。」

    他小心翼翼地将糕点摆到我面前,眉眼带着笑,语气却带着心疼。

    「这些日子,你瘦了好多。」

    可我却只尝了一口便放下了。

    开口说道:

    「阿廉,天热了,明日你陪我去云山别院避避暑吧。」

    他笑容有一瞬僵硬起来,随即若无其事的笑道:「明日下雨,云山上路滑,你刚怀上身孕,还是不要四处奔波了,若要避暑,等你的胎像稳些,我再带你去可好?」

    他字字句句看似是为了我,对我好。

    他笑得一脸温柔。

    我盯着他,试图从他的表情找出一丝心虚的破绽。

    却怎么也找不到。

    他好像真的是在意我的身体,才说出的这番话。

    原来这么多年,我好像从未真正了解他,连欺骗都瞧不出来。

    「茵茵莫气,等胎像稳些了,我便告假,日日在云山别院陪着你好不好。」

    他将我拥入怀中,温热的气息打在我的耳侧,是熟悉的沉香的香气。

    但我却敏锐的嗅到了一丝熟悉又陌生的香味。

    是莲香,我忽然想起云山别院有片巨大的湖泊种满了莲花。

    顾廉今日去了云山别院。

    那里住着他的外室。

    他将那个女人娇养在云山别院,如今初夏已至,想必满湖的莲都开始绽放。她住的那栋楼应当是莲香楼,每日一开窗便能看见满湖的莲花,美不胜收。湖风一吹,便将莲香带进屋子里,让人心旷神怡。

    那是我最爱的一栋楼,是顾廉为了哄我专门命人定制的莲香楼。

    他说:「这世间只有我的茵茵才能拥有的。」

    如今却住进了别的女人。

    半月后,公主邀请我参加她主办的夏日宴,她素来与我交好,便同意了。

    临要上马车时,顾廉仍然忧心忡忡的牵着我的手,「茵茵,公案还没解决完,今日我便不能陪你去,你可要万分小心。」

    说完,便冷着脸对我的婢女千叮咛万嘱咐,要知冷知热,要添茶倒水,一些细枝末节的小事,他都要一一确定才安心。

    我的婢女映桃语气带着几分艳羡道:

    「郎君可真疼爱夫人,满京都再找不到第二个如郎君这般年少有为,又知冷知热的男儿了——」

    话没说完,就被一旁的芷香拉了拉衣角。

    她见我脸色难看,猛地住嘴不敢言语了。

    我靠在马车上,闭目养神。

    「好郎君」

    是啊,好郎君,我也曾这么觉得,甚至感谢系统让我穿越到这里,那么幸运地遇见这位好郎君。如今再听,却只觉讽刺至极。

    其实我骗了顾廉。

    我并非参加此次的夏日宴,而是转道去了云山别院。

    我想去看看那个女人。

    我站在已经凋落完的桃树下,看向不远处的牌匾——

    「莲香楼。」

    她果真住在这里边。

    看来顾廉当真在意她。

    我心脏猛地揪了一下,只觉有千针万刀划过,鲜血淋漓,血肉模糊。

    而这时,一道熟悉的身影突然敲响了房门。

    是顾廉。

    我与他相识数十年,没人比我更熟悉他。

    他甚至还穿着今早送别我时的的衣袍。

    他与我说公事繁忙,没空陪我。

    可转头便来了云山别院陪这女人。

    阿廉啊阿廉,什么时候你也学会了对我不动声色地撒谎,欺骗,隐瞒?

    接着,一个女人打开了房门。

    抬头时露出了一张娇憨甜美的面容。

    她浅笑着勾住了顾廉的臂弯。

    顾廉顺着她的力道,走了进去。

    远远的,我仿佛听到了他轻声唤了一句:

    「鸢娘。」

    他低着头看她,眼神中充满了欲望。

    他因她情动了。

    芷香担忧地看向我,我闭上双眼,说道;「回吧。」

    我以为我会愤怒不已,可真正亲眼看见那一刻,却无比平静清醒。

    等我回到家时,顾廉还没回来。

    我看向窗外的秋千,才发现藤蔓上的花朵全数枯萎了。

    明明是盛夏,天气热得不得了,我却只觉得冰冷。

    这时,顾廉走了进来。

    「茵茵,今日玩得可开心?夫君给你带了玉莲糕,今夜你尝两口。」

    他牵着我的手,带我走到石桌前。

    我乖乖的坐下,目光却忍不住停留在他的脖颈上。

    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了两点红。

    像是炫耀,又像是耀武扬威。

    我抬手轻点在红痕上,指尖冰凉,激起一层鸡皮疙瘩,他笑着要去牵我的手,我却忽然开口:「顾廉,你脖子上是什么?」

    他一愣,眉眼带着一丝紧张,解释道:「大概是蚊虫叮咬的吧——」

    我打断了他:「我记得我绣给你的香囊里有防蚊虫叮咬的草药。」

    他又说:「那可能是些许过敏了,我今天不小心出了一块鱼肉,当时没在意,就没告诉你。」

    府上皆知他鱼肉过敏,我不止一次提醒过厨房注意饮食,怎可能还会出现鱼肉。

    说话时,他单膝跪在我面前,用力的握住我的手,像是在证明自己的可信度。

    蚊虫叮咬,鱼肉过敏,阿廉你如今的谎言越发拙劣了。

    我盯着他弧度优美的眼眸,微微一笑,轻轻摸着他的脸:「顾廉,你说过要和我一生一世一双人,你也说过永远不会骗我,这些话到如今,还作数吗?」

    他紧盯着我,表情慌乱起来,仿佛看出了一丝端倪,颤抖着手将我拥入怀中。

    很用力,似乎想把我嵌入身体里。

    他在我耳畔一遍遍的说:「茵茵,我爱你,我只爱你。」

    你看,他不敢再骗我。

    所以他只说爱我,却不敢回答我的任何一个问题。

    他骗了我。

    我知道的。

    甚至,我开始怀疑他的爱,这么多年的情爱和岁月,到底是真是假。

    到底是兰因絮果还是黄粱一梦。

    顾廉晨起时,轻吻了我的脸颊,又嘱咐了丫鬟不要惊扰我,才离开。

    我听着他离开的声音,慢慢起身,走向了他的书房。

    他对我从不设防。

    所以我很快就找到了一个木匣子。

    梨花木的。

    上面刻着我的小字——

    茵茵。

    这是我亲手做的,送给顾廉作为及冠礼。

    他那时看着我手上的划痕,心疼得红了眼眶。

    在我面前,他从不是端方淡漠的顾大将军,而是会撒娇卖乖的爱哭鬼。

    「茵茵,这个盒子我都一定会好好珍藏的,放我最喜欢最珍贵的东西!」

    婚后,我无意查看,却发现里面全是我的画像,他大言不惭说我就是他最珍贵的宝物。

    我羞的脸红,但心里却是无比欢喜的。

    但如今,我打开盒子,除了我的画像,竟放着另一张画像——

    女子粉色罗裙,面容娇憨,身边坐着一个小娃娃,像极了儿时的顾廉。

    左下角还提着四个字——

    「至珍至宝」

    我心脏一揪,手上下意识的用力。

    竟撕烂了画像的一角。

    半晌,我将画像放了回去。

    午膳时,顾廉回府用膳。

    大抵他回了一趟书房,试探道:「茵茵,你今日可有去我的书房吗?」

    我手一顿,浅浅一笑:「嗯去了,之前画的一副画像不见了,还以为是你拿了,便去书房找了找。」

    他继续试探:「那可有找到什么?」

    我应该将画像找出来扔到他面前,质问他这是谁。

    但我没有。

    我微微摇头:「没有找到,就随便看了看。」

    看看我放在心上数十年的男人,是如何珍爱着别的女人。

    他似乎松了口气:「什么画像,下次夫君再给你画一幅。」

    你看,阿廉,我们也开始相互欺骗了。

    不爱便不爱。

    我活了两世,不至于还会因为情爱走不出来,对他死缠烂打。

    顾廉如果跟我说他爱上了他的女人,我再伤心也会难过也绝不会痴缠不放。

    可他到底不该骗我。

    夜深时,顾廉已熟睡,手还是不自觉的轻拍着我的后背,温柔地安抚着我。

    我睁开眼。

    抬手在半空中慢慢勾勒他的轮廓,和过去的顾小郎君明明是一个人啊。

    但他变了。

    我知道的。

    我声音很轻很轻,满是怅然:

    「顾廉,是你跟我说永不负我的。」

    「你骗了我。」

    初见顾廉是在我穿越的第二个月。

    我的主线任务是——

    改造反派,推进男女主感情进展。

    而顾廉便是我要改造的反派,女主是我的嫡姐,而男主则是太子。

    我初来乍到,哪怕深受宠爱,却依旧满心惶恐,生怕一不留神暴露身份,就被这个信奉鬼神之说的时代当作妖物活活烧死。

    父母爱我,但他们更看重姿容绝艳,样样出挑的嫡姐。

    嫡姐爱我,但她更看重能让她一步登天的权利。

    所以我处处谨小慎微,不仅要暗暗推进男女主的感情线,还要处处打听顾廉。

    但在一次桃花宴上,素来与和嫡姐有怨的恶毒女配,多次明嘲暗讽嫡姐配不上太子,甚至出招欲将嫡姐推入湖中。

    为保嫡姐,我却替她受了这罪,被恶毒女配推下了湖泊。

    那一次,我真以为我要死了。

    但我没有。

    是顾廉救了我。

    他将狐裘披在我身上,三言两语就把那位小姐气得半死。

    等她走了,他回头看我,微微弯了眼睛,带了些逗弄。

    「沈家妹妹,你没事吧。」

    他笑的好看极了。

    比桃花还艳。

    那一刻,我的心静悄悄地动了一下。

    后来我打听才知道,他竟是顾廉,是书中男女主感情最大的阻碍。

    彼时他年少,是靖国战神的独子,从出生起便备受关注,可无人知道也因为一出生就失去了父亲,从小被母亲虐待。

    到底是年轻,情窦初开,喜欢上他。

    但也只是喜欢罢了。

    比起顾廉,我更想的是回家。

    他性格孤僻暴躁,却对我极尽温柔。

    在改造他的过程中,越了解他,越心疼他,也陷得越深。

    喜欢看他与兄长在练武场比试的英姿飒爽,看他与父亲侃侃而谈当朝朝政,看他时而皱眉,时而轻笑。

    看他变得越来越好,不再如初见时那般厌世。

    那日,我迎面撞上了即将离开的顾廉。

    我连忙致歉。

    他却抬手扶正了我的发髻,轻笑了两声。

    「沈二小姐,走路这般不小心?」

    他促狭地看着我,又说:「今日月圆,不知是否有幸邀请沈二小姐赏月呢?」

    那时,我们已混得很熟,我自是同意了。

    我好记得那日的月很圆很大,我惊喜地回头,对上他的视线,却发现他从未看月。

    只一眼,我便红了脸。

    月光洒在他的脸庞,我忍不住地心悸。

    这一刻,我知道。

    我爱上了他。

    我无法再骗自己。

    我十六岁那年,顾廉上门提亲。

    「沈二小姐,我心悦你已久,只愿与你长相守不分离,只愿与你相伴左右白头偕老,你可愿嫁我?」

    他答应我一生一世一双人,答应永远爱我疼我。

    我怎么舍得拒绝呢。

    系统劝我:「宿主你非该世界的人,不可留恋这里。」

    我没听,一心飞蛾扑火,同意嫁给顾廉。

    男女主大婚那日,顾廉已改造成功,系统提示我:「任务已完成,您是否脱离?」

    我拒绝了。

    一秒都没有犹豫。

    系统仿佛对我的决定,早有预料,只说:「您若不愿脱离,奖励可延迟兑现。」

    「在您兑现奖励之前,我都在。」

    那时我只觉得我已经拥有了最好的,不需要这份奖励。

    如今却明白,那是系统给我留的最后的退路。

    怀孕后,我便不喜人多纷乱的地方,京城各小姐夫人的聚会我也是能避就避。

    芷香见我心情烦闷,胎已坐稳,便哄着我去鸿祥酒楼吃吃新品菜。

    那酒楼里云山别院近,环境优美,气候舒适。

    可却不凑巧。

    我临窗而坐,一低头就看到了顾廉。

    马车珠帘掀起,一个活蹦乱跳的孩子率先跳下马车,嘴里喊着「爹爹」。

    顾廉宠溺地笑着将他抱入怀中,丝毫不介意孩子踢脏了他的衣袍,很难想象这是一个会因为在练武场被兄长踢脏了衣角便要沐浴更衣的人。

    而后一个女子下车,眼神温柔的看着这一幕。

    父慈子孝。

    外人一瞧便是一家人。

    而我这个明媒正娶的妻子,倒是个外人。

    我的心猛地抽了一下。

    「小姐,小姐,你没事吧!」

    直到芷香焦急的呼唤,我才猛地回过神来。

    脸上一片湿润,我一摸是眼泪。

    我哭了?

    我怎么会哭呢

    我什么都没做错。

    「小姐,我们回沈家好不好,我们去告诉老夫人——」

    「不!」

    我的拒绝一秒都没有犹豫。

    嫡姐虽为皇后,却四面楚歌,母亲本就操劳,这个时候再不能因我的事烦心,她身体怎受得了。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

    该怎么走下去,我自己决定。

    我看着三人离去的背影,眼神怅然。

    我该怎么办?

    回府后,我派出去调查鸢娘的暗卫已经回来了。

    我总要弄明白,顾廉为了一个什么样的女子,可以不惜背叛自己的誓言,生生骗了我这么多年。

    暗卫给了我一叠纸,短短一叠纸,我便知道了两人的所有情感纠葛。

    原这女子是顾廉的表妹,赵莹鸢。

    四年前,顾老夫人见我久久未有身孕,便从老家找来了鸢娘,趁我进宫与姐姐相聚,又给顾廉下了药,两人便有了夫妻之实。

    次日他一觉醒来,本想举剑杀了鸢娘。

    他虽与他母亲的关系紧张,但到底是亲生母亲,顾老夫人苦苦哀求,以死相逼,才让他放下了剑。

    顾老夫人本想给她一个名分,但顾廉不允,顾老夫人不敢再逼他,只将鸢娘安放在了云山别院。

    顾廉没有摇头。

    后来鸢娘有了孩子,顾廉虽待她冷漠,可也却去看过孩子。

    一次两次三次·····直到如今。

    芷香在一旁说道:「小姐,郎君也是被人暗算——」

    这话她自己说起来都无比心虚。

    「他久经沙场,连毒都有三分抗性,又怎会中虎狼之药,何况第一次是意外,接下来的三年呢,也全是吗?更何况,最开始那女人住的不是莲香楼,是后来顾廉安排她住进去的。」

    我轻笑了两声,将信纸放进了火炉,只一瞬,信纸染上了火焰,只余一堆灰烬。

    「只是他也想罢了。」

    顾廉回府时,天色暗了。

    这数日他都如此,他想我解释道:「近些日子公事繁忙。」

    可我分明闻到他身上的女人香愈来愈重。

    到底是公务繁忙还是那女子缠着他不放呢。

    他先是召来了芷香问询我今日的吃食用度如何,芷香年龄小,藏不住事,态度十分冰冷,他皱眉不悦,但什么都没说,让她离开了。

    你看他,下人如此冒犯,他都忍下了火气,只因她是我的陪嫁丫鬟,不愿伤我的体面。

    夜深时,他仔细的给我涂抹香膏,语气温柔:「茵茵,近日你总有些不开心,明日夫君陪你去云山别院避避暑吧。」

    我抬眸望着他,烛光落在他脸上,明明暗暗的,他眼睛却澄亮极了。

    就像这些年无数个傍晚。

    我靠在怀里微微闭着眼眸。

    他轻拍我后背,哄着我般说着白日的事。

    嗓音低低的。

    我有时会被他逗笑,直到慢慢睡过去。

    他轻吻我的脸颊,说一句我爱你。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但是,那般的寻常,却再也回不去了。

    我想笑一下,却觉得无比疲倦,倦得那颗数千次为他心动的心,都缓了下来。

    「不用了,这天也慢慢凉下来了。」

    「茵茵」

    他紧握着我的手入睡。

    他睡着后,我呼唤出系统。

    「系统,我想兑现奖励。」

    「好的,宿主,您想要的奖励是?」

    「脱离该世界。」

    「好。」

    我忽然想到什么:「脱离后,这具身体会如何?」

    「原体死亡。」

    闻言,我指尖轻颤。

    我素来对顾廉都是心软的,这次却想看一看。

    如果我死了——

    顾廉会不会后悔呢。

    九月,匈奴来犯,顾廉与我兄长被派遣边疆平乱,作为靖国的新一代战神,这显然是十拿九稳的战局。

    云山上奉有一座佛堂,专门有高僧开过光。

    但我仍忍不住再度上云山,彼时已是我怀胎四月时。

    彼时天气渐凉,云上别院的莲花都已凋零,只余满湖的莲叶。

    我跪在佛堂前,磕了三个头——

    唯愿他平安归来。

    拜完佛,天突然下起了暴雨,路更加滑,一行人便留在了别院避雨。

    我走到莲香楼,人去楼空。

    显然,鸢娘早已不再这里,顾廉将她另置安放了

    我站在廊前,抬眸看向院中央的桃树。

    第一次见时,它还没有如今的绿叶繁茂。

    突然,我目光锁在一点红——

    是一个香包。

    大概是走的匆忙,被遗漏了。

    芷香拿给我,我打开香包,里面有一张字条——

    「愿君安康,妾与君长久。」

    「同愿。」

    上面的字娟秀,应是鸢娘写下,下面的字我很熟悉——

    是顾廉。

    我看了许久许久,才慢慢的放了回去,将香包给了芷香。

    「放好。」

    这些都是将来要还给顾廉的。

    顾廉啊。

    顾廉啊。

    原来真的有人可以对我这么好的同时,盼着和别的女子长长久久。

    一个人的心真的能容纳下那么多人吗?

    这一刻,我眼睛酸的厉害。

    却再掉不下一滴泪了。

    只轻轻的,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叹世事无常。

    叹自己。

    这场雨持续了很久,直至天色昏暗才稍稍停下片刻。

    芷香已经收拾好房间,打算在此休息一夜。

    但我却断然拒绝。

    顾廉和鸢娘在这张床不知道翻云覆雨了多少次,我只要想到,我就恶心得干呕。

    「这地方,太脏了。」

    芷香心领意会,心疼的握住我冰凉的手。

    芷香让人收拾好马车,又点上炉子,生怕我冻着。

    我靠在狐裘上,眼神愣愣地看着手上的诗经——

    「士之耽兮,犹可说也。女之耽兮,不可说也。」

    「及尔偕老,老使我怨。淇则有岸,隰则有泮。」

    「总角之宴,言笑晏晏。信誓旦旦,不思其反。反是不思,亦已焉哉!」

    我轻念出声,一遍遍的读。

    直到满脸泪水,再说不出话来。

    前世学这篇诗经时,我从未想过自己会成为诗中人,甚至在决定嫁给顾廉时,我也坚信他不会辜负我。

    但终是难逃此劫。

    我捂脸痛哭,将哭声掩盖在雨声之下。

    但我并不是为顾廉伤心。

    我是为自己难过。

    携手走不下去,分开又舍不得,哭我进退两难,哭我懦弱胆怯,哭我的爱转瞬即逝。

    而这时,芷香忽然白着脸走了进来。

    我隐约感觉不对,果然下一秒听她说:

    「夫人不好了。将军他......」

    我回府时,府上一片混乱,一群仆人端着血水进进出出。

    我白着脸想进房,却被管家拦下:「夫人,将军特意嘱咐了,不让您进去,怕吓着您了。」

    我正准备说话,顾老夫人便哭喊着过来:「我的儿啊!我的儿啊!没有你这顾家可咋办啊?」

    她身后还跟着一个女子,我只觉得眼熟,直到看到她旁边牵着的小男孩,才反应过来——

    是鸢娘。

    远远地,她也瞧见了我。

    她扬起头,牵着顾廉的孩子,眼里带着挑衅。

  

评论 ( 46 )
热度 ( 869 )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叙小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