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刚刚你人工呼吸的那个同学,是个男生??

军训第一天,热的要融化。

    操场上,学生们一个个都晒出了痛苦面具。

    “教官,我们什么时候才不用站军姿啊!”

    “受不了了,太热了!”

    “信女愿用十年单身换一场大雨!”

    教官怒斥我们娇气,谁再说话就多站十分钟!

    这么热的天,别说多站十分钟,就是一分钟都能把人晒成人干。

    我们刚闭嘴,对面班级却忽然乱成一团。

    “有人晕倒了!”

    “已经打了120了,接下来怎么办啊?”

    “那谁知道,我们教官上厕所了还没回来……”

    大家一个个急的抓耳挠腮,地上的女生却可怜巴巴的躺着没人管。

    没有向教官报备,我一个箭步就冲过去把人扛了起来:“她这是中暑了,都让让!”

    所有人自动让开,我一路小跑把人搬到旁边的树荫下,急匆匆看了这女孩一眼。

    古人有句话叫什么来着?

    冰玉为骨秋为神,堂堂内相真天人。

    这女生……真他丫的白!真他丫的好看!

    我一边惊讶,一边就捏起了他的鼻子。

    “……不仅白,鼻子也好挺。”

    我感叹了一句,然后低下了头。

    区区在下不才,小时候被我爸训练站军姿的时候,学了不少急救知识,这时候刚好派上用场。

    经过我一顿人工呼吸,女生终于醒了。

    “谢、谢谢……”

    “不客气。”

    我看着他面色通红的小脸,以为是害羞,“大家都是好姐妹,girlshelpgirls!”

    说完也不管他不断抽搐的嘴角,重新归队。

    一顿操作猛如虎,众人惊成二百五。

    包括教官在内的众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我。

    我以为他们只是被我的帅气折服,谁知旁边的舍友拉了拉我,小声说。

    “沈修齐同学,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

    “嗯?”

    “刚刚你人工呼吸的那个同学,是个男生!”

    “不会吧!”

    我看着对面队里空出来的位置。

    “哪有大老爷们儿军训第一天就会中暑的?娇气!”

    舍友偷笑:“可也不是谁都像你一样有个退伍的老爸啊!”

    我叫沈修齐。

    开学第一天我爸送我来上学,就跟我舍友打成了一片。

    “这名儿是我闺女他妈起的,想让她当个修身齐家的温柔小女生,但谁让我是个闲出屁来的退伍兵呢?”

    “在我的锻炼下,我闺女这辈子是不可能温柔了,但咱不怕,咱还能治国平天下。”

    “以后啊,你们宿舍有啥粗活累活记得都找她帮忙,毕竟这十多年的军体拳不能白打……”

    东北老爷们儿本来就能吹。

    这一开口,直接逗的几个小姑娘捧腹大笑。

    收拾好之后,我赶紧把我爸给推出了门。

    “乱说什么!你这样你闺女以后还怎么找男朋友!”

    “找男朋友?”我爸震惊:“你看看你内肱二头肌,说这话不害臊么?”

    “……赶紧走,麻溜儿的!”

    我爸虽然走了,但我的人设却彻底立下来了。

    接下来几天军训,我尽职尽责的照顾着舍友。

一人拿四个人的水杯,叠四个人的被子,有人生理期就赶紧带她去医务室歇着,教官如果生气,我就自觉罚跑操场十圈。

    一边跑步,我就一边偷看对面火箭班的那个空位置。

    这都快一个星期了,对面班那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怎么还没回来?

    “你说江柔啊?这几天一直在外面比赛,给学校请了假了。”

    “温柔的柔?”

    “是的呗!”

    还说不是个女孩子!

    我捏着拳头,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小激动。

    跑完步,刚刚跟我搭话的男生递给我一瓶水。

    “谢谢啊。”

    “不客气,反正不是我花的钱……”

    我没听见他嘟囔什么,已经自觉归队了。

    由于我马步扎的好,打拳打的棒,立军姿也十分标准。

    这几天两个班的教官没事就凑在一起嘀咕,要不咱俩摸会儿鱼,让沈修齐教他们打拳吧?

    于是,我开始每天雷打不动的教两个班打军体拳。

    打着打着,我忽然发现操场围栏外,有一道白色身影在静静的站着。

    虽然看的不太真切,但从那小细腰和白的透光的皮肤来看,我也知道江柔!

    我一激动,直接教错了一个步骤。

    谁知对面直接对我竖了个中指。

    “?”

    你竖什么中指?

    你不该竖大拇指么!

    我这军体拳,打的多棒啊!

    拳打完了,江柔却走了,我心里莫名有点失落。

    对面班的哥们儿又给我递来一瓶水,我问他:“你说,我什么时候能让小柔姐姐来给我送水?”

    哥们儿嘴角一抽:“做梦!”

    怎么就做梦了呢!

    我可是他的救命恩人啊!

    我心里气的直哼哼,却开始期待每天的打拳时间。

    万一,我还能看到江柔同学呢?

    果不其然,第二天我打拳的时候他又来了!

    这次,他手里拿了瓶农夫山泉。

    没管我舍友在身后喊着:“小沈,你的眼镜……”

    我就激动的跑了过去,一边跑一边喊“小柔姐姐”,咔嚓——

    瓶子被捏变形了。

    我愣住,步伐慢慢放慢。

    “……小柔妹妹?”

    咔嚓——

    瓶子爆了。

    我顿了顿,距离他几米远,停住:“美女!你手劲儿真大!”

    小柔彻底不理我了。

    甚至快到军训结束,我都没再看见她。

    我心里有些失落,却不得不重新打起精神,为最后的军训汇报表演做准备。

    可谁知道,汇报表演的前天晚上,我竟然把脚扭了。

    我婉拒了舍友要留在医务室陪我的建议,说我一个人就行。

    舍友不放心,却磨不过我的嘴皮子。

    “那小沈,你要有事的话给我们打电话哈!”

    我说好,让她们赶紧回去,天黑注意安全。

    我躺在床上,看着自己肿的老高的脚踝,默默吐槽了一句。

    “都怪小柔!”

    “怪我什么?”

    “怪她红颜祸水,我要不是为了看她怎么会没看路扭到脚……”

    旁边低低笑了一声。

    我却猛地反应过来,回头看去。

    “小、小柔同学?!”

    小柔同学不笑了,略但那双眼睛却亮晶晶的。

    灿若星辰。

    “叫江柔。”

   “江、江柔同学……”

    我低低喊了一声。

    心跳却不由自主的加快。

    “嗯。”

    江柔回应了我,我却再也不敢朝她搭话。

    明明每天最想见到的人就在面前,可我竟然这时候犯了怂!

    我偷偷去瞄江柔,他却正拿着一本我看不懂的英语原文书在看。

    书遮挡住了他的整张脸,可那几根葱白如玉的手指和浑身冷冷清清的气质,却无一不在透露着这是个美女。

    这是个大美女!

    我越看越出神,江柔真的好白。

    有人说,女孩儿不一定非要长成玫瑰,你乐意的话,做茉莉、做雏菊、做向日葵、做无名小花做千万万万。

    女孩儿这个词,本身就是最好的。

    江柔无疑是一朵人间富贵花,那我呢?

    我看了看和我爸一样的小麦色皮肤。

    我大概是个……狗尾巴花?

    可能是我发呆发的太认真,丝毫没注意江柔什么时候把书拿开。

    也在默默盯着我。

    “……”

    四目相对的一刻,我的脸腾一下红了。

    “你你你……”

    “嗯?”

    “你什么时候剪的头发……看起来有点帅。”

    江柔一顿,“沈修齐,你是不是高度近视。”

    “你怎么知道!”

    我惊呼一声,拿起枕头边的眼镜对她扬了扬:“但是我平常不喜欢戴眼镜、会变丑的

    “怪不得。”

未完待续~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及以上,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哟~


感谢各位小仙女们的支持和关注~(*  ̄3)(ε ̄ *)


评论
热度 ( 3 )

© 叙小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