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去世后,我嫁给了他的未婚夫,赔上了我的性命~~

一个月前,我的姐姐被人烧死在城郊的工厂,随后我就嫁给了她的未婚夫。

姐姐的未婚夫名叫萧竣宇,我们三个从小一起长大。

我曾经也喜欢过他,但姐姐和他订婚后,这份感情就被深埋在心底了。

我不想嫁给他,尤其是在姐姐尸骨未寒的时候,可是我却没有选择的机会。

姐姐的死让我受了刺激,导致心脏病当场发作,晕了过去,等我醒来时,已经身着嫁衣被囚禁在一间布置得像灵堂的婚房里。

白色的喜字,姐姐的遗像,以及熟悉的格局,都在告诉我这里是萧竣宇的家。

从此,令我生不如死的折磨开始了。

只因为他认定我就是杀害姐姐的凶手。

我承认,在姐姐被害当天出现在案发现场确实很可疑。

可我是被姐姐的一条短信叫过去的。有短信记录为证,警方排除了我的嫌疑,但是他却不相信我说的每一句话。

偏执的认为既然法律不能定我的罪,他就自己动手来惩罚我。

我每天都在祈求有人能够发现萧竣宇的真面目,救我回家,然而萧竣宇却嘲讽我痴心妄想。

不久后的一天,他告诉我,“你爸终于去给若静陪葬了。楚凝,现在轮到你了!”

“不,不可能,这不是真的,不是……”撕心肺裂的尖叫声中,我昏死了过去。

“爸爸,爸爸……”我从噩梦中惊醒,浑身裹着层层纱布,动弹不得,失控的尖叫声直冲云霄。

“楚凝,没事的,没事的,别害怕,冷静,冷静点……”谢哲恒俯下身,将我紧紧揽入怀里,防止她伤害到自己。

俊脸布满悲愤,痛恨着自己的无能。

谢哲恒是我的男朋友,他被公司外派一年。原本我们打算等他回来就公开恋情的,没想到再见时却物是人非。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逃出那个地狱的,只紧紧抓住谢哲恒的手:“哲恒,你带我去见爸爸,我要见他!”

没见到爸爸之前,我绝不相信萧竣宇的任何一句鬼话!

“楚凝,楚伯伯出差去了。你别急,他一回来会马上来看你的。”谢哲恒强自压下悲痛。

想起一周前他冲进那个房间看到的情形,浑身仍止不住惊恐的颤抖。

楚凝倒在血水里,没了生命迹象,伤疤交错,如同被挖出来鞭打的尸体。

他探不出她是否还有脉搏,医生说他稍迟一步,就算华陀再现也救不了她。

“谢哲恒,你骗我,骗我……我一定要见到爸爸!”我撕心裂肺哭喊着,泛白的手指紧紧抓着谢哲恒衣领,恐惧噬心。

谢哲恒被我激动的模样吓到,犹豫许久才吞吞吐吐的告诉我。

“楚凝,楚伯伯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一起案子。楚伯伯为人正直,他一定不会做违法的事。你放心,等真相大白后,他就会回来了。”

“你是说,爸爸还活着?”我心里瞬间燃起一抹期待。

谢哲恒点头,肯定道:“是楚伯伯和我一起送你来医院的,只是他没有等到你从急诊室出来就被带走了。”

楚凝还想再确定一遍,病房门被大力撞开,萧竣宇宛如魔鬼降临。

谢哲恒目眦欲裂,抡起拳头朝萧竣宇重重挥出:“你还敢来?”

萧竣宇微微侧身逃过了谢哲恒的拳头,反手推了他一把:“楚凝是我的妻子,我来看她天经地义。来人,把这个外人拖出去。”

最终谢哲恒还是被萧竣宇的保镖“请”了出去!

萧竣宇慢慢靠近裹成木乃伊的楚凝,居高临下甩出一份文件:“签了它。”

“这是什么?”我动弹不得,更看不清内容。

“楚氏股权转让书。”冰冷的字眼宛如钢钉,扎入楚凝心里,粉碎了她对萧竣宇最后一丝幻想。

双眸含恨,心腔起伏得厉害:“我爸爸被抓的事,是不是你做的?”

“是。”萧竣宇直截了当承认。

楚凝额头青筋暴凸,眸色如血:“他也是我姐姐的爸爸!你口口声声说爱着姐姐,却对她的家人赶尽杀绝?”

“你害死了若静,他不仅不帮若静申冤,还利用父亲的身份签名同意将若静的心脏移植给你。是你们一起害死了若静,你们都是凶手!”萧竣宇独目寒光如刀,抓起我的手,放入嘴里狠狠撕咬着,宛如野兽啃骨。

用血当印泥,重重盖章。

谢哲恒好不容易才挣脱保镖回到病房时,萧竣宇已经离开。

我双目无神,盯着天花板,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一切。

我怎么可能移植姐姐的心脏?


未完待续~


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哟~


感谢各位小仙女们的支持和关注~(*  ̄3)(ε ̄ *)


评论 ( 1 )
热度 ( 3 )

© 叙小鹿 | Powered by LOFTER